Primrose112_7

Secret Garden

I


窗外已经雪白一片,瑟瑟的冷风钻进了裸露的脖子,站在窗前的人伸手关上了窗户。

走到书桌前,一笔一划写下最后几个字,都暻秀合上了那本陪伴了他多年的日记本。

「都暻秀喜欢朴灿烈」

这是都暻秀的秘密,但他不想让朴灿烈知道。

所以都暻秀带着他的秘密,悄悄的离开。


2014-11-27


今天,是灿烈的生日。

天气晴。

这是认识他到现在第十个生日了。

每年的这一天都想着可以和灿烈一起渡过,真的是一件很开心的事,比中福利彩票还要开心。

只是,这也是我最后一次和他过生日了。

因为,我要走了。

离开这里,离开朴灿烈。

所以我贪心的在他许下生日愿望的时候,以朋友的方式,亲吻了他的脸颊。

他应该不会发现,大家的嬉笑声盖过了我微微发烫的耳朵,就这样告别吧。

能看见他的笑颜,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。

我不想因为我的关系,让他烦恼 。

朴灿烈 要一直快乐才对 。



日记本只记到27号之后就再也没有写下去。

朴灿烈颤抖着手一直翻一直翻,直到最后一页那八个字印入自己的眼睛。

脑中绷着的弦,断了。

终于知道暻秀为什么不告而别!

也终于弄清了打算"消失"的暻秀做的那些让他可笑又可气的事的原因。

"笨蛋!都暻秀你简直是世界上最笨的笨蛋!"

朴灿烈生气的摔了手中的日记本,但又不舍得似得捡起来,拍了拍灰尘,把它安静的放在暻秀的病床前。


都暻秀莫名其妙的的消失了半个月之后,灿烈接到了医院打来的电话。

说是遇到了交通事故,肇事司机还不负责任的潜逃了,幸亏有好心的路人打了电话叫救护车,再晚一点,也许...

护士在他随身的行李包找到了灿烈的联系方式。原本还想再联系看看其他人, 但是,只有灿烈的电话是能打通的。

灿烈匆匆忙忙的赶到异地的医院,问清了在哪以后冲进病房看到都暻秀的那一刻,浑身定住了。


从来没有想象过死神会那么接近这个人。

从头到脚没有一处不包着白色纱布。

才半个月没有见到,脸上的肉都去哪里了!

护士说经过急救暂时没有生命危险,但脑部有过强烈的撞击,身上有多处骨折。什么时候醒,要看他自己了。

朴灿烈深呼了一口气,稳住了脚步,慢慢的走近病床前。

暻秀的脸上好多被玻璃划伤的痕迹,苍白的脸上一点血色都没有,安静的躺在那里,要不是监护仪上还有心跳反应,灿烈真的怕,再也等不到暻秀醒来。

护士交代了一些注意事项,就留下了朴灿烈一个人待在病房中。

无意的翻开那本日记本,知道了都暻秀的秘密。



评论

热度(10)